返回列表 发帖
回LS,弄个带APP2SD的系统,然后sd卡划分一个EXT3分区,空间基本上不怕不够的了,哈哈

TOP

充电器+副电~

TOP

我原电+momax副电,待机时间差不多,还用momax水晶套

TOP

除玩机,都比较凶,耗电也多,哈哈,我现在差不多可以撑2天的了

TOP

LSD最近刷机了么?

TOP

刷个带app2sd的rom,很爽的,哈哈,玩12m的talkingtom不怕空间不足~

TOP

刷机一般需要wipe data,所以会清除掉电话簿短信等的
所以建议你的电话簿全部转为google通讯簿格式的,并且申请一个gmail账号,然后把电话簿同步到你的gmail通信录里,这样无论你怎么刷机,刷完后只要同步一下gmail通信录就可以了,而且你每次添加电话簿只要通过电脑就可以了,然后同步到手机。
唔,有句广告,简直太方便了……

TOP

我一直很好用的,我也是用其他的组件,从市场上下载的最新版本啊,搜索camera360下载,下载那个中文的,免费的
从来没问题过的
不过我个人建议大家的系统还是升级到2.1吧
xiaofeim倒是奇怪的了,我看别人的ms用的很好啊,你的咋就不好使呢,,,

TOP

放个最新版本的,不过我没装这个,我直接从市场上更新的

Camera360 0.977.part1.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2.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3.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4.rar (488.28 KB)

Camera360 0.977.part5.rar (246.04 KB)

TOP

我建议你们检查一下t卡,t卡质量会影响保存文件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