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这个好像是的 不过都在满觉陇附近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57
再游杭州么? 不虐的话我来参加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8
嘿嘿.海外心系12星座是伐?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3:00
论坛里有人做设计的吗??~~ 家装设计。。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0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 ...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57
等我新家装修好了,软装都配好了,准备拍点图,发到摄影板块~~~ 这年头,就这点事能让我期盼了~~~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