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了,等你回归呢

TOP

嘿嘿,,,经常回来看看吧,,,txm

sign.png (8.63 KB)

sign.png

TOP

下个月再去杭州

TOP

唔,那你安排吧,呵呵,该你啦

TOP

不知道湖中居是否恢复营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05


还在暂停营业呢

TOP

我伸长一只耳朵听到了。
海外,虐不虐阿?不会又去爬山毅行吧。改成山里喝茶避暑何如?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2:38



不虐了,O(∩_∩)O哈哈~,这个大热天,毅行可不好的
xiaofeim安排吃住行吧

TOP

嘿嘿,,,有意不?

TOP

ok,反正你安排的了,我周六可能不跟你们活动

TOP

19-21?

TOP

一般计划应该是19号晚上的,有可能是20号早上
看xiaofeim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