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生活……

TOP

收工
小呗 发表于 2009-2-13 23:19


哈哈,,,小呗来了啊,,,好久不见噢,,,
我们要组织一周年纪念啊,这个月底啊

TOP

海外成斑竹了嘛
混上去了 混上去了
小呗 发表于 2009-2-14 00:00


勤劳灌水嘛……

TOP

嗯,xiaofei月底如何计划?周年如何安排?

TOP

据悉,杭州太子湾公园立面整治结束,3月20日起免费开放,郁金香花展从那天起免费展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7:58



不错,

TOP

太子湾要去的
去年去晚了樱花和郁金香都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7 18:28


去年啥时候去的?

TOP

什么时候去武汉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12:35



问s去

TOP

不错,也想去的了,不过不知道时间是否允许了

TOP

xiaofei来确定吧,第一个周末我没空的了,呵呵

TOP

先计划计划吧,O(∩_∩)O哈哈~
等你来安排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