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吐血,强人多的去了,我是跟着慢慢跑而已

TOP

太阳岛我也去过不少次的啊,咋没发现这么漂亮的啊
看到阿郎,就是看到美丽的照片和生活滋味

TOP

噢,我说呢,呵呵,,,

TOP

汗,我在哈尔滨上学的嘛,太阳岛自然去过很多次了,公交、渡船、铁路桥,我都尝试过的,O(∩_∩)O哈哈~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12-1 17:24 发表


呵呵~第一部分确实是哈尔滨的太阳岛
第二部分是在五大连池拍的



那个大门我还是有些印象的了,其他都没记忆了,哎,好多年的了

TOP

不是,,,

TOP

东北还是很漂亮的,可惜偶好久没去过的了

TOP

东北方便的啦

TOP

7月东北没雪的,高原、苔原不是东北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4 10:34 发表
长白山属于高海拔。。。有特有的苔原,类似北极苔原的景色。。。。。。。


不会吧,
长白山平均海拔才1000多米,最高不超过3000m,是个死火山,只有火山口附近一带才有屡次喷发后形成的高峰,但离雪线还差得远了
天池才2000m的海拔
7月过去,雪山应该是没的了,温泉倒是可以泡泡,野花也可以看看,林海也可以看看
国内应该是没有苔原可看的,冬天可以看雪原
国家地理的有一期曾经详细介绍过长白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