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xiaofei下次也走走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08:29 发表


下次你毅行的话我可以参加的。。。



ok,明年的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22:27 发表
LS的两位,都讨论明年的拉
8过我也有兴趣
海外,真被你说中了,我现在就反悔了
以后有机会还想去走的



keep walking……

TOP

阿郎都是半夜才有空上来看看大家的啊

TOP

那看来HR的天性是废话多多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08:17 发表


日本的?



应该不是,照片上有消火器的字样呢,,,

TOP

跟着郎兄走天下,哈哈

TOP

不错的,,,支持浪兄

TOP

各自都去偷欢了啊

TOP

都还没归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