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3 发表 好,顺便帮你庆祝一下,到时候又可以清一回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哈哈,edge 老忽悠我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生日我ID里有。。明眼人的知道哦 年龄,我脖子上一直挂着,没什么好秘密的!
41265f715b8091a3-f3c5.png (18.44 KB)
下载次数:3
2008-3-1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