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就是米的问题才考虑良久的啊
银广+人像头 > 一镜走天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噢,是osprey啊,,,哈哈,,,好包好包的,,

TOP

以为是那个国产的onepolar呢…… sorry,理解错误,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本命年,生日……
敏感词汇好多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3 发表


好,顺便帮你庆祝一下,到时候又可以清一回了



你就知道清,,,,我们要每月一清的好伐

TOP

倒,,,错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哈哈,edge 老忽悠我的



装备上应该不会忽悠你的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生日我ID里有。。明眼人的知道哦

年龄,我脖子上一直挂着,没什么好秘密的!


倒,,,没注意过……
看来有些秘密其实就在眼皮底下的啊

TOP

ft,被人说眼瞎了……

TOP

太强大了……

41265f715b8091a3-f3c5.png (18.44 KB)

41265f715b8091a3-f3c5.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