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晚上去吃饭么?我带电影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9:31 发表


ZN,TN都不行咯

那偶就先杭州桂花报个名先,到买票时再看。



倒,因为要提前订房间的啊,,,不能到时候再看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9:32 发表


啥电影啊?



120G的电影

TOP

中秋回老家,hoho

TOP

xiaofei干么不去吃饭呢?

TOP

哎,可怜的xiaofei,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TOP

LSD不知道情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好像出了个白鸽王??

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

利好消息阿!!~~~~


重大利好啊

TOP

自由新生…… 汗?我啥时候不自由了?

TOP

目前还没完全脱离,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