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06 发表 330,哈蜜买32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08 发表 看得另人眼馋呀........... 偶也想换你的镜头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3 发表 海兄,炉西峡 楠溪江 你占坑了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18-200的镜头卖那么便宜了?不会吧,是二手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