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的羊驼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7:13



这个词用的好~

不是骂人,是骂这个世界~

TOP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兰儿 发表于 2010-3-15 21:49



有志者事竟成~

TOP

今天看到一个报纸标题:
京城房价飙升,一边骂一边买

TOP

汇率国家在看着呢,不需要你操心的吧,怎么也不会大变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