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工了,后面放长沙的
另一种风格的噢,敬请期待
也许还会出补遗,毕竟照片其实还不少的,哈哈

TOP

没瞧见祝融峰的PP~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8 08:38


62L和63L都是啊
集体照里也有的
至于里面圣帝殿里面的照片,偶拍的寥寥,以后可以补遗的,呵呵
其他地方,那么重的雾气

TOP

记得当时一个人从藏经殿走小路到磨镜台
前不见来人,后不见来者,两旁都是参天的大树
地上都是落叶,很潮湿,很多地方还比较滑

感觉有点怕,但是走下来神清气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09:14


唔,你走的多,我们走那条小路也是一个人都么有,因为根本不是游客道,呵呵

TOP

当时的GPS路线, open with Google Earth

下山走的是藏经殿,南台寺,黄庭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09:50


你的gps用的很勤快噢

TOP

长沙的旅行,那不是旅游,那是欢乐的故事,从进入长沙,我们就在不断的享受着快乐
也许我们错过了很多,甚至连橘子洲都没有过去,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TOP

唯一一顿拍照片的晚饭
那晚的欢乐不是吃饭,而是饭后活动,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DSC_0225.jpg (197.84 KB)

DSC_0225.jpg

TOP

人民公社

DSC_0227.jpg (190.44 KB)

DSC_0227.jpg

TOP

夜色深深,从外面拍

DSC_0230.jpg (198.56 KB)

DSC_0230.jpg

TOP

玩了一晚,拍张照片吧

DSC_0233.jpg (197.67 KB)

DSC_0233.jpg

TOP

岳麓山公园,现在已经完全免费了

DSC_0235.jpg (199.36 KB)

DSC_023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