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着粉红毛巾的家伙

DSC_0190.jpg (201.93 KB)

DSC_0190.jpg

DSC_0194.jpg (197.69 KB)

DSC_0194.jpg

TOP

DSC_0149.jpg

TOP

有故事的

DSC_0144.jpg (200.74 KB)

DSC_0144.jpg

TOP

有人表演

DSC_0136.jpg (202.4 KB)

DSC_0136.jpg

TOP

人与自然

DSC_0292.jpg (194.44 KB)

DSC_0292.jpg

TOP

还是表演

DSC_0293.jpg (199.88 KB)

DSC_0293.jpg

DSC_0299.jpg (199.68 KB)

DSC_0299.jpg

TOP

收工,睡觉

TOP

发现俺昨天又睡的很早哇……

TOP

我么的选择呀
今天晚上加班到11pm多的时候
老板问我明天是否可以9am到公司
我说我争取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3 00:27


我都是自觉9am到公司的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