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190.jpg (201.93 KB)
下载次数:0
2009-4-22 23:11
DSC_0194.jpg (197.69 KB)
下载次数:1
TOP
DSC_0144.jpg (200.74 KB)
2009-4-22 23:13
DSC_0136.jpg (202.4 KB)
DSC_0292.jpg (194.44 KB)
2009-4-22 23:14
DSC_0293.jpg (199.88 KB)
DSC_0299.jpg (199.68 KB)
我么的选择呀 今天晚上加班到11pm多的时候 老板问我明天是否可以9am到公司 我说我争取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3 00:27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