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0:54
偶也觉得茶馆很不错,不如以后我们老弱病残组再组织次一日游 小安 发表于 2009-2-24 10:19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未命名.jpg (193.3 KB)
下载次数:15
2009-2-24 23:55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