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几个关注的菜地都已经化肥了……

TOP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0:54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TOP

偶也觉得茶馆很不错,不如以后我们老弱病残组再组织次一日游
小安 发表于 2009-2-24 10:19


good idea,可以考虑6月初

TOP

好大雨……

TOP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这么好的雨水下在上海简直是太浪费了,还是给点晴日的好
好雨用在干旱处

TOP

(点击放大)

未命名.jpg (193.3 KB)

未命名.jpg

TOP

google earth 很强大

TOP

路线较长,没有放大,呵呵,,,只是为了展示行进的路线

TOP

这个东西不错,尤其是合适于野外探路啊

TOP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7:43


咳,还是数码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