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8 15:23 发表 喝梅子酒,偶觉得瞒好喝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9 00:49 发表 红酒啊。。。我想对雪碧喝。。。是不是土了点。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9 12:46 发表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3 10:15 发表 是0000要喝酒是吧? 建议你先看杯酒人生, 保证喝的感觉和没看前不一样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5 23:29 发表 智利的·中国烟台灌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