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很热衷于中世纪龙骑士文化的嘛,
好喜欢那银色双翼飞龙啊。。。。。。。。。。。。。。。。。。。。。。。。。。。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20:00 发表
嗯,同一ls上的,特别是新加坡的环境太干净了,马来西亚路上不错,就是厕所有点受不了

天气难得太阳,到了赤道雨季了

LSS,我这是刺激我自己啊,我一本都没有收,胸闷呀



diablo和hellgate都没意思的

TOP

喜欢玩游戏?mgs的书都喜欢……

TOP

西方魔幻我还是喜欢黑暗精灵三部曲,哈哈
魔戒太复杂,龙枪太拖沓,哈波走调了,纳尼亚不合胃口……

TOP

谁当过dm,或者有dm/dd中文手册,没玩着tbg的,很想体验一下

TOP

lsd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有dd手册不?以前学校ftp有dd3.5版的手册,没看,哎

TOP

我现在对规则所知寥寥,过去最多是个路人丁……

TOP

人类比较中庸,我比较喜欢骑士,哈哈

青春依旧的了

TOP

吐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