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3:13 发表 我那时候就偷偷的在想 这酒应该很好喝吧 很喜欢那瓶子滴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3 15:01 发表 不过是骑车环个湖,又发寒热了。 今年体质下降得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