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5:55 发表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



偶,,,非常,,,想,,,去,,,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6:34 发表
买盗版更省。。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




6清估计等不到的,那个时候还没出正版dvd呢,枪版的偶不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1:40 发表


徐家汇。。。我可以~!!!

方便!!



我浦东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4 发表
那周三到底半价不??!!!!



http://www.mtime.com/showtime/China_Shanghai_Xuhuiqu/1045/
有详细的永华电影院情况,周二是半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6 00:03 发表


这个还是让海外ue



无言中,,,

TOP

晚安,童鞋们,今天过分了,居然这么晚才睡……

TOP

早啊,呵呵,,,

TOP

xiaofei是个有心人,连苏州和南京都添加了……

TOP

其实偶觉得浦东八百伴也不错的,关键是,离我这儿特近,而且,我的10元卡可以用……

TOP

《变形金刚2》确定片名 《狂派反击》掀起复仇风暴

      时光网讯 关于这部备受世界影迷瞩目的《变形金刚2》,近日不断有新的消息传出,而且每一个细节都会受到万千忠实粉丝的讨论和盘查,光是这个过程,就非常有趣了。
      日前,一组关于《变形金刚2》的片场工作照传出,而最令人期待的影片名称也于今日公布,名称确定为《变形金刚2:狂派反击》(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有媒体调侃的戏称:“如果你想躲避这群破坏者,那还是不要看这个标题比较好。”美媒体对这个片名觉得非常有趣,因为它看上去就像在走《星球大战第五集:帝国反击战》的路子,有一点怀旧的学院派感觉,使人联想到“复仇的武士”这样的片子。
      由此片名不少网友感觉第二部可能会是以“狂派”机器人力挽狂澜,疯狂反扑为主线的电影,也有人猜测片名暗指威震天手下红蜘蛛等人的背叛,或者反叛者另有其人,会有新的大反派出现。但由于最终剧情无人得只,因此这个片名也为续集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另外一组片场的工作照片也在网络上流传出来,看上去迈克尔·贝在这里搞起了巨大的爆炸场面,一些巨大的军事设备和仪器全都在街上亮相,令人大开眼界。在影片开工的第一时间就拍摄这样的大场面,迈克尔·贝的出手还真是有气魄,这不仅激起网友讨论的热情,而且对剧情的猜测也成为众家争论的焦点。


直升机是《变形金刚》必不可少的道具



喷薄而出的爆炸火焰十分炫目



迈克尔·贝开工即拍大场面



军用设备在片场到处可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