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09:29 发表 可以免费看的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09:42 发表 GE,Nortel, Honeywell 你只在GM工作过 估计是因为你的年纪太小,到了我这个岁数估计也会好几家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6:35 发表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能省点就省点。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14:42 发表 哦。。。。曼哈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