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1:39 发表

一直看球的好伐!场上么,每队11人+1个主裁+2个边裁



边裁在场外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同样的故事与叙述手法,cg比手绘更加吸引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1:46 发表



好呀好呀,我先来抱

《骄傲的将军》
《小蝌蚪找妈妈》
《九色鹿》
《圣斗士星矢》
《花仙子》
《蓝精灵》
《海底小精灵》
《樱桃小丸子》
《蔬国村》
《鱼盆》??
《黑猫警长》


留点给同学 ...


希瑞?
恐龙特级克赛号
一休
茅山道士
老狼请吃鸡,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1:47 发表


看宫崎骏的电影哭过。。。

千与千寻。。



他的电影很多好感人的啊
幽灵公主、龙猫、天空之城,
还要他监制的萤火虫之墓等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2:00 发表

因为千与千寻最有名,也最经典。



其实偶觉得幽灵公主和魔女宅急便更耐看的,呵呵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救场之作,他本来都要退休了,不过这个片子的票房很高,在日本超越了泰坦尼克的记录,全球也很高的,获奖过
现在他出片也基本上是为了维持他的工作室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22: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2:01 发表

judy同学,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啊?



ms用的“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1:55 发表



我有个朋友推荐我看萤火虫之墓,还说你看完了我送你样东西

看了之后好感人,然后我说我看完了。。他说好,送你样东西,快递到你公司。。

等我拆开来以后,是一个萤火虫之墓里一模一样的糖盒 !!!!外加 ...


so nice,so sweat,so so so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22:06 发表
洗澡睡觉!


越来越早啊,,,晚安

TOP

晚安,童鞋们
another day is a busy day

TOP

早啊,童鞋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