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i,童鞋们

TOP

刚打球回来,又断了一根线,又得去拉线了,sigh%WR@243234#%#$%#……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19:35 发表


周六没有打球了的



keep work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14 发表


明天没有打球了的
好久没有大了的


下周吧,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19 发表
tennis  or  badminton?


羽毛球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0 22:26 发表


MS以前也没有叫我打球吧


上周叫了,哈哈

TOP

考虑最近卡巴在封key而中国人喜欢用免费的东西,实际上卡巴也很便宜的,一年100不到
不过既然大家都积极捐款了,而卡巴只是捐了一些杀毒软件,我就放出破解卡巴的方法吧
据说适用于kav6/7,我只是在kav6上验证过,kav7没有安装故而不知道情况

卡巴斯基破解.part1.rar (244.14 KB)

卡巴斯基破解.part2.rar (244.14 KB)

卡巴斯基破解.part3.rar (40.58 KB)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3:15 发表
卡了。。巴了。。然后死鸡(死机)了。。。。



就个人杀毒而言,卡巴还是相当好用的

TOP

晚安,童鞋们,睡去了,明天加班

TOP

早,童鞋们,到公司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