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13 发表


强烈建议海外置办个移动硬盘



正在着手中,hoho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LS,别担心,我也看不到。



点击红X,然后右键选择显示图片也还不行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5:23 发表

今天晚上去看话剧,呵呵
还是爱心场的来


先去打羽毛球,然后看恐怖片,ms我今晚的娱乐活动很有特色啊。最后借着思维的灰烬还能写一篇影评,那就上佳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35 发表


不是明天打羽毛球吗?
你要连续作战?
强的



今晚是免费的
而且朋友都打过招呼要一定去了,得给个面子嘛
其实是跑去被蹂躏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12 发表
不过好像还没上映吧,不是说6.1开始放吗?



提前上映呗,全国有200个拷贝呢,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39 发表


又试了一次
还是不行



为啥我是好的,我也没打开mtime啊,而且我用的img标签啊,链接是图片地址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3 发表
海外,我也试过了。还是不能打开!



再试试吧,要还是不行,我就崩溃了……

TOP

晚安,童鞋们,申花越来越平庸化了

TOP

xiaofei这么早就起来了啊,辛苦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14:42 发表
《夺宝奇兵4》美国上映 独领风骚誓破票房纪录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24  新浪娱乐

http://i0.sinaimg.cn ...



最爱之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