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强,我遇到过一次包括只有7个人,还有一家3口,其他都是跟我一样单身过去的,不过放电影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03 发表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read.php?tid=15374&extra=&page=1
...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不错,经常一个人去看电影,自由自在的,不用等人不用人等,不用计划也不用筹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7:56 发表


下个周六还有吗?
我周一才能到上海


下周六,汗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4 发表


本来想找人去看首映式
没有人去
我也就忘记去了
到现在也没有看过
估计要去BT下来看了的



现在用emule多了,哈哈,很少bt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7 发表


那么你帮忙emule一个
6.1的时候我带硬盘去copy


回去拉拉看,哈哈,不过我没移动硬盘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8:27 发表
40d还没机会出去试机,只能在房间里拍



周六去打羽毛球啊,然后扫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37 发表
北京男人夜生活潜规则(图)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4 悦己女性网

男人晚上最喜欢做什么
  弗洛伊德发话说“一 ...



xiaofeims蠢蠢欲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39 发表


你的是desktop还是laptop?



偶只有台式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27 发表


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

y

有点意思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