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52 发表


我们要咖啡厅干嘛??

又不劈情操!



提供一个信息嘛,也许你以后会有用的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27 发表
你们搞在长风公园我就过来,比较近。

TO: 海外

你就不怕我来让你请金钱豹?



我在中信泰富那边等了半天你都没来,伤心透了,这次你要补充我噢,起码一顿冰淇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42 发表


那么还是继续招行吧,至少公司附近就有


哈哈,挂个一卡通不就可以了嘛,省的麻烦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3 发表


有一卡通
但是工资卡是工行的



握爪,不定时往一卡通存钱,麻烦……

TOP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本来想办个网上银行,但是说密码卡没有了,只能办USB的



汗,,,不会吧,,,我明天准备去办密码卡的,以前的密码卡丢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2、3、4都要走一段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9 发表


二三四号线
好像到了中山公园还要走走吧



你这个就跑远了啊,再过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那么就是金沙江站?
二号线不到了的
只能3,4号线了的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6:08 发表


我一直想问说 海外 你为啥叫海外阿?



原因A:我是从上海外面过来的,故名之
原因B:我居住在大海的外面,故名之
原因C:我曾经是一个还做海豚的同学的外挂,故名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