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52 发表 我们要咖啡厅干嘛?? 又不劈情操!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5:27 发表 你们搞在长风公园我就过来,比较近。 TO: 海外 你就不怕我来让你请金钱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42 发表 那么还是继续招行吧,至少公司附近就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3 发表 有一卡通 但是工资卡是工行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本来想办个网上银行,但是说密码卡没有了,只能办USB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5:59 发表 二三四号线 好像到了中山公园还要走走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那么就是金沙江站? 二号线不到了的 只能3,4号线了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6:08 发表 我一直想问说 海外 你为啥叫海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