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43 发表


打算找机会用用海外的18-200
体会一下
这个是我当时想要买的
结果到了后来..............



么问题,偶就一个镜头,肯定会带着的,哈哈

TOP

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
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


普通休闲fb游自然要带单方的了啊,也不是自虐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43 发表
刚刚收到招行的短信
可以捐款的
TXM可以试试看
50元或者100元
就是每个自然月只能捐一次



尚未收到……

TOP

那个帖子都冷静点吧,很多事情都是只能自己去做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ms61很近的了……

TOP

哈,我收到了短信,我是招商金卡,回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7:08 发表


因为吃饭的事情还是比较EASY的。


61可不只是吃饭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08 发表
Canon捐了1100万
Nikon没有捐
失望啊



灰常失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8:32 发表
没错的,sina也有的http://finance.sina.com.cn/blank/zzqyxd.shtml



嗯,也关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