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7:04 发表



就只是个套头 没有读卡作用??
要读卡的话 还是要link到 SD读卡器上?
我的理解对不?



对的,~~~

TOP

不过edge给你的那个taobao不是,是一个完整的读卡器

TOP

短信太慢,汇款

TOP

晚安,童鞋们

TOP

早啊,童鞋们,xiaofei好努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8:17 发表
顺路去买回家的火车票



又回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1:49 发表
老巷子


嗯,不错,尤其是办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1:40 发表
月季?



很好的,

TOP

xiaofei快门有1w了么?

TOP

edge开始每日英语新闻播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