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8 14:29 发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29 发表 是劣势才对。。。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7:31 发表 雨太大 就没去 不要再晒就可以了 其实再晒也不怕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19:41 发表 你这人。。。真是。。。 没一点行动力。。 天生不是行动派。。现在小青年的一大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