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485.jpg (68.93 KB)

DSC_0485.jpg

TOP

DSC_0486.jpg (168.68 KB)

DSC_0486.jpg

TOP

DSC_0487.jpg (195.17 KB)

DSC_0487.jpg

TOP

DSC_0489.jpg (131.73 KB)

DSC_0489.jpg

TOP

今天的发图结束了,呵呵,,,
太多了就不太方便,哈哈,,,
明天反正还是继续,嘿嘿,,,

TOP

TXM早,lsd估计今天可以休息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01:31 发表
买的
在考虑上什么头
死马10-20 去坝上应该不错



也在为12-24动心中……

TOP

ms访问yy的速度正常了,今天可以一直留言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09:17 发表


我就是银广角了的
近期坚决不买头
但是可以借用天奇的


……天奇有12焦段的镜头吧?到时候借用一下,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09:40 发表
雨好大呀。。。

NND



迟到了?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