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37 发表


这年头枪手很多的,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虽然我没有D80,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同意个,那多人用d80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什么叫yy?


为什么,为什么?

TOP

歪歪,就是老不正和小不正……

TOP

就要下班了,呵呵

TOP

不想加班

TOP

晚上还是打球去的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8:21 发表
最近统计:海外高居在线时间榜首~



知道啥叫做执着了吧

TOP

排名前六全是本帖混的啊……

TOP

居然还没到4k,大家等我占的么?

TOP

目标远大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