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37 发表 这年头枪手很多的,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虽然我没有D80,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什么叫y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8:21 发表 最近统计:海外高居在线时间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