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3 发表 海外,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锐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24 发表 一向说话明了的海外。。。舌头也打卷了啦。。。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26 发表 哈哈。。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7 发表 看到你张贴墙的,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当时只有卡片机。。 卡片机手动对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卡片机,手动,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30 发表 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35 发表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 杭州除了爬山,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