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0:28 发表
大家看清楚哦,中间就一个男生,其他都是女生哦


怎么满眼都是mm啊……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0:31 发表
看看这谁呀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0:32 发表



我不是星矢



你是星矢的盔甲……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0:39 发表
蛋儿,有几张你的包着睡袋的照片能发吗



不管有啥都能发……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47 发表
TXM

TXM

TXM

TXM

老羊说我们下次活动的基金也是免的..............是不是真的呀



当然是真的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0:48 发表
可乐..........我要喝雪碧~~~~~~~


都少喝点吧,还是白开水好……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20:52 发表



帽子都要飞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2 20:57 发表


我现在外面出差呢,估计你现在正在跑. . .



hoho,可惜,,,
夏天到啦,,,跑步好happy的
今天晚上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好火爆啊,,,幸好天黑,,,鼻血自己偷偷抹掉……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2 21:10 发表
哪位是APPLE啊,谁能告诉我一下?



大叔来4清吧……………………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21:00 发表


你当然去不了
正主那天要去的~


外面避避去哈~


…………
需要回避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