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嗬嗬,,,就是他的宽带没好嘛,办理宽带也是要时间的啦

TOP

很好,你计划吧

TOP

我现在忙的凶着呢,哎,25号前基本上没啥时间的

TOP

西湖边上的桃花已经有零星开了,呵呵

TOP

也不迟的啦,该这个时候了

TOP

好温暖的阳光啊,想去烧烤啦,,,童鞋们有想法么?

TOP

ft,烧烤肯定是要在上海的了,基本上也就是共青森林公园的了

TOP

这个周末应该没希望的,哎,下雨就啥都做不了

TOP

你先去fb了……

TOP

唔,归来了,杭州啊,我啥时候有空去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