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消防车

TOP

倒,未必有人伤亡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21:39 发表
为铁路事件默哀吧



嗯,,,你学习完了啊?

TOP

继续发照片吧,今天大家太水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22:15 发表
继续加班


你,强悍的人生不需要证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22:14 发表


浦东?


是啊,,,

TOP

第一站去的那个地方叫做大千庄园,是个度假观赏庄园,先前我已经发过一些照片了,这儿继续发

他的水都是连在一起的,应该根据原来的水塘挖开了修建的

DSC_0050_nEO_IMG.jpg (51.93 KB)

DSC_0050_nEO_IMG.jpg

TOP

水中央的鸭子和天鹅~~~

DSC_0051_nEO_IMG.jpg (73.8 KB)

DSC_0051_nEO_IMG.jpg

TOP

哨楼

DSC_0052_nEO_IMG.jpg (117.75 KB)

DSC_0052_nEO_IMG.jpg

TOP

换个角度上全景

DSC_0061_nEO_IMG.jpg (49.45 KB)

DSC_0061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