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1观看中……

TOP

那你亏大了,这站贼精彩,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1:46 发表
打开电视 发现我的法拉利 包揽前二


b4你,作为法拉利的fans,居然不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1:54 发表
要不要和同学们说晚安呢。。


太早了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1:55 发表


刚刚在超市准备实物


51的?太早了吧

TOP

步行的?不少路呢,,

TOP

睡着了就是明天了,哈哈,,,今天郁闷也没关系的

TOP

edge咋都喜欢晚上来呢?

TOP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沿着南京路,穿过人民广场,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然后走到衡山路,最后到徐家汇,浑浑噩噩的走过去,地铁回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3:14 发表
海外。。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