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3:29 发表


好,试试吧。


水王要6k帖……

TOP

营级群众被无情的b4了,连连级干部都不如……

TOP

我们成立个小组织吧,灌水为主……

TOP

不需要啥门派之分,也不需要啥职位差别

TOP

就是给自己加个统一头衔,有兴趣的回下啊

TOP

例如,偶可以叫做
游水堂水中仙

TOP

最好各自灌水用不同的文字颜色和字体大小字体样式

TOP

哈哈,,,注意很水的吧

TOP

这个主意很水的吧

TOP

MS大家午休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