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DSC_0591.jpg (77.18 KB)
下载次数:11
2008-5-4 22:31
DSC_0570.jpg (102.32 KB)
下载次数:15
2008-5-4 22:32
DSC_0597.jpg (67.16 KB)
下载次数:13
2008-5-4 22:33
DSC_0613.jpg (90.16 KB)
DSC_0598.jpg (105.14 KB)
下载次数:17
2008-5-4 22:3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2:46 发表 看到运输车,突然想到六个大学生了 要是我们车子上空位多点,就能把他们一起带下山了,真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下山了 看来自己组织去玩也是要想周全点的。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5 00:33 发表 如果天空中飞出几只翼龙,溪边再窜出几只迅猛龙我也不会太惊讶的。这里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 74072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5 10:29 发表 是啊,以后炉西峡的蛇都是带着太阳镜的眼镜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