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审查网络就跟你买个镜头要先上网好好查查效果看看价格差不多,有些东西很好但是会让你破产,有些东西很便宜但是会让后悔,你只是在找合适的有性价比的东西而已
国外就没有网络审查了?不要老看着米国,意大利传闻要实名上传视频了,你不会羡慕吧,苏联没倒下之前,米国比现在中国审查严格多了,要是中国跟苏联一样强大了,哼哼,你访问一下NASA都可能会被跟踪
环境问题嘛,米国都要废除京都议定书了,更不用说那些第三世界国家了,中国环境不是全球很好的,但至少离很差还很远的
不要只把米国当做外国,虽然很可能外国都是米国了
不要说欧洲,去年欧洲埋葬了几十万头牛,不是疯牛病,而是价格低,美国现在享受全球的支援,不怕危机,很爽的,说起道德了,其实毛老爷说的对,枪杆子里才有道德,伊拉克以前没道德,美国用导弹打出来了道德
米国言论很自由么?每年干么封存很多资料啊,怎么不把那些绝密资料公布出来啊?每年解密一点点,遮遮掩掩。自由都是有限的,只是国内更少而已。
突然想起,汶川捐了50w,海地捐了1y,是海地比汶川还贫困,还是美国对中国政府很信任啊?或者美国纳税人的钱是斗鸡眼啊。
等会转一篇TechCrunch里的文章翻译,写的好多,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