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
大佬来了,我得问问住宿的事情


还有,你需要自己周五过去周日回来的了,因为已经买好车票了,
反正你可以开车过去的了,O(∩_∩)O~

TOP

海外,msn上跟你说话,不理我的。在这里留言:

去年我跟着毅行的队伍,很巧,有几个人,今年也是周六继续。
我们两个可以跟他们一起,人多热闹,他们大概10个人左右,

也是8点半左右出发,从浙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05



可以啊,我刚才在看片,呵呵~

TOP

ms杭州的dq不支持招行卡~

TOP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09:26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TOP

外婆家不赖,哈哈~

TOP

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哎~哎~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TOP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TOP

电池太不够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26


bingo~ 屏大耗电,不过未来高端将会是WVGA的天下

TOP

#->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