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以为在57分左右,居然是54分以内,欣慰啊,,,

TOP

裸照啊裸照,,,没看到你们,,,应该有很多认识的人去跑的了,我都没看到
我应该在你们后面方位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2:41 发表
就这破衣服要80块
偶们想法了,当吾么来过,漂过~~~~~~~~~~~~~~~~~~~~~~~



不知道还瞎讲,告诉你80块可以换到什么吧

1. 10km雨中暴虐,红色的浪,激越的潮
2. 一件全球唯一号码的nike运动T恤
3. 一件标示跑完10km的nike运动T恤
4. 一张一兆韦德健身月卡领取单
5. 一张庆典活动入场券,去看看演出吧
6. 一份好心情

其中3、4需要跑完凭借计时器才能获取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5:10 发表


满好我也去跑的,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就在公司对面,哈哈


你要?那就给你吧,呵呵,我不喜欢去健身房的
咋给你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3:39 发表
恭喜海外获得第40598名。。。。。。。。。。。。。。。。。。。。。


25个城市,上海排第17……
不过上海天气不好,也是很大的缘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7 发表


真哒,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



有的了,本月底前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重女轻男,你们老师,哎,不说啥了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ok。呵呵,,,在学校操场跑步好爽的,可惜我周围没大学,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