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2 17:11 发表
弱弱问句.....ub 干吗用的......


基本无用,不过发站内消息需要一个ub……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17:20 发表


可以写情书~~~还不用怕别人看到~~



CUTE~~~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7:28 发表
跟上队伍


欢迎归队~~~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2 17:28 发表


我什么都没干,怎么负责啊,还有回音猪怀孕,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那你要在3清跟所有童鞋们澄清啊,,,三清内容之一啊,,,,没说清的说清……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7:41 发表
我昨天饿的半死,结果发现单位冰箱里还有巧克力,亏了亏了!



发现有点饿了~~~
零食还丢在屋里呢,明天早上一定记得带到公司~~~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7:43 发表
下班了,回家,晚间再来放PP,你们继续水啊



那麻烦老大快点回家吧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44 发表



去不了了,好像我跟清会无缘啊



师太怎么能不去呢,,,你这么有人缘的啊,,,
不去找敬子每天扣你100ww,直到你是俘虏……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51 发表


昏过去,还是直接扣我ub吧,一步就到位了。。。



ub不如ww有效,,,哈哈,,要慢慢折磨,,,看你每天减少一个等级,,,
看你去还是不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7:55 发表


我今天单位食谱丰富,皇后土司,法国鹅肝,俄罗斯巧克力,中国果茶。。。。。。。



痛苦,,,只有白开水……
另外,想想晚上看球吃啥零食……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2 18:04 发表
这么多页,看得电脑要没电了,准备下了



发电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