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2 16:03 发表
你的头像是那部动画里的  记不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2 16:03 发表

活动已经结束,海外不能代表组织,刚才那句是他的内心独白
有要求直接说把。海外肯定让你满意



代表水队……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16:05 发表


更正!
招吿天下:
风动喜欢空空,私语,琦琦....



估计一会蓓大也会过来抗议的……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2 16:27 发表
是不是希瑞!!!

我是希瑞那个 还有长角的白马



应该不是,那个动画的线条都是很粗的,虽然反角是个拿着法杖的黑暗巫师骷髅头

ps:据说希瑞要拍电影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2 16:25 发表
大家快帮忙,回音猪要谁的MOMO..
投票吧..



给个备选,,,大家来投票,,,哈哈,,,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真的么 那太好啦

希瑞是不是由安吉莉娜朱莉来演比较好啊 吼吼

圣斗士星矢也还不过瘾哩......



好像是派拉蒙买了电影拍摄权,但是还具体到日程表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2 16:46 发表
那个叫蓓蓓的是不是精灵的主子?


来4清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2 16:53 发表
一天没来,172页了,哦耶,兄弟们让我很欣慰啊!!先水,再回头慢慢看




先参与后看……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16:58 发表
水水 们 ......好~~~~~~~~~~~



哈哈,,,好啊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2 17:04 发表


太有才了,人间极品!你怎么知道我罗圈腿?



今天天气不错,晚上跑步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