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7:13 发表 哦。。。。你今晚要去东白的。。。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欺骗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29 发表 你要吃啥。。。我帮你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44 发表 等会儿就走,6点一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8:13 发表 MS海外去吃饭了。。。那么我就不帮你带饭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50 发表 海外,真帮你带了哦!排条饭好伐。。。我吃的也是这个!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8 17:54 发表 背包的背负MS没调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0 18:22 发表 今天要把装备 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