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2:57 发表 模拟台词: 小朱TX说:啊。。辣。。实在是辣。。。太辣了。。。。。本想把广大不吃辣的TXM辣翻的。。。。没想到把偶小辣女自个都辣麻了。。。下次不点这么多的辣菜了。。。呜呜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28 发表 很黑很强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3:40 发表 不好意思,我需要补充一下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32 发表 海外还是很有味道地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6 发表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