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1-20 23: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
顺便问问5k的预算,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



先上50/1.8的标头吧,哈哈,molly的50用的很好噢,可以跟她讨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20:12 发表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以后有小孩用sony,全家三全副,oy,perfect

TOP

同学们新年好啊

TOP

刚回来的咯,家里不能上网的咧

TOP

你不是更幸福的嘛

TOP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1:09


自作多情,申申又没问你的了,O(∩_∩)O哈哈~

TOP

偶也有的,哈哈,通过国技……

TOP

锦溪应该有棋牌室的吧
不过偶不会上海麻将,只会老家的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6 12:56


笨,不会设置个自动保存啊

TOP

xiaofei安排下杭州吧,你来发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