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9:58 发表


我的移动硬盘160G
应该够了的



嗯,够了,呵呵,,,我第二块硬盘才160G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苦命的孩子,,,整点生姜茶之类的喝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9 发表


吃了!!

回去睡觉我想留着下周一下午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FT!怎么又要下雨啊。。。
而且貌似是我搬家的那天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6 发表


ms 问的太多了


嗯,我错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37 发表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糕点?乔迁应该请客才对的啊

TOP

今天事情好多啊,,,得赶,得赶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你咋也有,也曾经很多次快递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哈哈,,,在召唤怀抱了,,,某人赶快去奉献下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同一屋檐下,,SHARED什么都无所谓的拉。。



还能听浴室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