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9:58 发表 我的移动硬盘160G 应该够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9 发表 吃了!! 回去睡觉我想留着下周一下午用。。。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FT!怎么又要下雨啊。。。 而且貌似是我搬家的那天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6 发表 ms 问的太多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37 发表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同一屋檐下,,SHARED什么都无所谓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