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有judy电话?到时候找不到地方好呼叫……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03 发表
海兄,请对偶的适马头做些评价!!....18-125 3.5-5.6


这个,,,偶不是高手,,,得找edge这样的老鸟……
从参数看还不错的,广角和中焦范围,可以兼顾景色和人像,
前面几张照片人物还是不错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05 发表


你还玩激键啊?!!牛人



第一次去看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00:10 发表


拍些PP回来哦


汗,,

TOP

睡觉了

TOP

txm的屁股被晒糊了么?

TOP

走人了,哈哈,晚上见咯

TOP

居然翻了啊,

TOP

哈,回来了,准备翻几页,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2:03 发表


是哪一个挂?先报上来。。


三围……或者银行卡密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