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我也是疑惑着呢。。。。 我同学老嘲笑我,死算。。。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00 发表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28 发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30 发表 是个女的。。我有点失望。。。。 看来你们男同学会很兴奋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3:36 发表 双子女对SG的要求是多多益善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3:38 发表 young可是美女啊,青春无敌可爱美少女型的, 她来参加我们的四清其实的确是有目的的 这是个秘密只有我知道,我 不告诉你们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38 发表 应该你是新来的吧。我比你早进来YY。 边缘他们去年就认识了。应该你表演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