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9:44 发表 Ultra II? 这么便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7 发表 记得还有一句的,有点少儿不宜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0:40 发表 你很强大的 我加班 是有限度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6 发表 加班对我来说 好遥远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1:09 发表 去年这时候在狂加 每天都是我们公司最后一个下班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2:13 发表 装吧。。。知道人家豆豆开始看此贴,就开始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