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9:44 发表


Ultra II?
这么便宜?


哈哈,就是这么便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7 发表


记得还有一句的,有点少儿不宜的



这儿有少儿?

TOP

加班,,,无极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20:40 发表


你很强大的
我加班
是有限度的



有限无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46 发表
加班对我来说 好遥远啊



悲哀的,没有加班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1:09 发表


去年这时候在狂加
每天都是我们公司最后一个下班的



也悲哀的,如此美好的事情居然只能停留在记忆里了……

TOP

郁闷,,,,下班走人算了,明天继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2:13 发表


装吧。。。知道人家豆豆开始看此贴,就开始装了。。。


judy先别揭穿嘛,,,

TOP

等过了4清也不迟的啊

TOP

新闻多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