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8 发表


光一个镜头么?


是咯,新的可是要6500的啊……
错了,5600……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46 编辑 ]

TOP

我倒,脚架呢?包嘛,随便点吧,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48 发表
你的镜头是二手的?


他肯定是新的吧,今天刚去败的了
好大的坑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我准备不用D80,用400D+18-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哈哈



放在家里会沾灰的啊,不如出了吧,我想收的呢……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3:01 发表


领教,妙。。


倒,别跟他学,坏孩子,机器不用会生锈的……

TOP

上pp了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3 发表
新光的艺联,今天抢该机的海了,都买到断货



明天去鲁班路的击剑馆,路过看看去,hoho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3:53 发表
诸多MM,满足某些se友的眼瘾了么?


好像就一个吧……

TOP

其他的都是一晃而过……

TOP

明天估计d80不少,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