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8 发表 光一个镜头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48 发表 你的镜头是二手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我准备不用D80,用400D+18-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3:01 发表 领教,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3 发表 新光的艺联,今天抢该机的海了,都买到断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3:53 发表 诸多MM,满足某些se友的眼瘾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