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00:35 发表
同学们 早



不跟你比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8:05 发表


really



really not……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8:42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nice~~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9:13 发表


better if i can take annual leave in Beijing



居住在祖国的心脏都不满足,你好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9:28 发表
回来还有一堆reports



ignore the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09:57 发表
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那个兴奋阿。。。

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 结果发出去了,自己再查下,变成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

自 ...


容易亢奋的女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09:54 发表
教你一招。。。保证不被删。。。。把水楼都加张PP就OK。。。



那个太强了,,,每隔两三楼加一张足够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3 发表


我从来不拿YY 工资的呀


分明拿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
昨天到3点多才睡
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



投诉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



开拖拉机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