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00:35 发表 同学们 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8:05 发表 reall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8:42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9:13 发表 better if i can take annual leave in Beijing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9:28 发表 回来还有一堆report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09:57 发表 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那个兴奋阿。。。 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 结果发出去了,自己再查下,变成Frank,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 自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09:54 发表 教你一招。。。保证不被删。。。。把水楼都加张PP就OK。。。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3 发表 我从来不拿YY 工资的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 昨天到3点多才睡 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