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48 发表
一般平时的OT倒是free的



基本上偶的ot都是free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9:01 发表
尼康单反D80小降现5480元

   【北京行情】 近期单反相机集体跳水,动不动就是降价千元,看的笔者直流口水,曾经坚持打死不烧单反的信念一次次动摇,但是看看镜头的价格,还是打消了自己买一个的念头。今天,笔者 ...


MS可以行货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05 发表


加班不能free,尤其是节假日。。不然让资本家剥削到骨头了



社本家更厉害的……

TOP

也准备回去咯

TOP

不管事情如何,总是要回去的了

TOP

txm,待会见……

TOP

回了,ms今天花的时间比较多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0:35 发表
刚准备离开
就有一堆事情要做



那你应该刚准备加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3 发表
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那我肯定会去买

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



有的,有那种提供一套,包括帐篷,睡袋,防潮垫的套装出售的,不过需要自己找,而且一般都不是好东西
因为好东西都是单卖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36 发表


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
不是帐篷


爽的

TOP

返回列表